召开吸收甘东兴等五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大会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日期:2017-05-24 11:47:07

   本网讯(软件工程系 黄福山)2017年5月23日14:00在D107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大会,讨论了甘东兴、曾继勇等五位同志入党问题。
   与会党员认为,这五位同志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及时汇报个人思想,对党认识明确,具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能够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但还存在些许不足,需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应用到实践当中。
经审查,该五位同志及其直系亲属和主要社会关系政治历史清楚。
   本支部应到会党员31人,因故请假2人,实到会有表决权党员19人。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是否接收该同志为预备党员进行表决。大会共发出表决票19张,收回19张,有效票19张,无效票0张;结合会前收到因故未到会有表决权党员书面意见2份,票决结果如下:赞成1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按照少数服从多数原则,大会同意接收甘东兴、曾继勇等五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