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昂然,党心飞扬------软件工程系开展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日期:2017-10-14 14:48:07

本网讯(软件工程系 黄福山)2017年10月11-13日14:00,软件工程系党支部在F201教室分别开展2017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主要围绕党的基础知识、大学生如何积极创造条件入党、党员发展程序、入党申请书和思想汇报的撰写等进行详细讲课。为了确保本次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取得良好成效,软件工程系党支部特邀学院党建宣传科张建新科长、数字传媒系党支部唐鹭悦书记到系部授课。

近几年来,软件工程系党支部重视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在新生入学教育安排中一直把入党启蒙教育作为全局工作的重中之重,让学生在一入党就能对中国共产党有一个正确认识,让学生知道自己如何创造条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让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能够在系部学生管理的方方面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提高学生的政治素养。

                                                               图为张建新老师为我系学生讲课

                                                   图为唐鹭悦书记为我系学生讲课

                                                             图为我系钟坚石书记为学生讲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