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系组织关于学习林俊德同志先进事迹的微党课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日期:2018-10-11 11:32:49

 

2018109日软件工程系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D105开展了关于学习林俊德同志的先进事迹的微党课,由宣传委员钟璐主讲。在课上,党员同志们认真做好笔记,在回忆了林俊德同志生前的点点滴滴的事迹后,林俊德同志“铿锵一世苦干惊天动地事、淡泊一生甘做隐姓埋名人”的动人事迹和献身精神,深深感动了在场的党员同志。
       林俊德一辈子坚持走自己的路,自主创新,勇攀高峰,创造了一系列令世界瞩目的“中国速度”和“中国效率”。他攻坚克难的事迹启示我们没有敢闯敢为的精气神,就干不出蒸蒸日上的业绩。每一个共产党员要不断强化创新意识,不断学习掌握新知识、新本领,研究解决新情况、新问题;但林俊德同志最打动人的是他忠诚敬业、正直律己、不图名利、甘为人梯的道德信仰。
        会后,党员同志们整理了会上的笔记,并记录下了此次微党课的观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