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系组织关于学习党建E家积分管理办法以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微党课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日期:2018-10-23 15:42:53

 

2018年10月23日软件工程系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D105开展了关于学习学习党建E家积分管理办法的微党课,由厦门城市党建学院客座讲师张建新老师主讲。自“厦门党建e家”正式推广使用以来,随着网上组织生活、学习培训、议事办事、积分考核等功能深入应用,各级党组织在使用过程中积累了不少好经验、好做法,但也存在一些操作细节不太明了的问题。课上张建新老师结合学校以及操作的实际情况,对一些典型案例,及一些值得推广的经验和做法向党员们一一讲解。党员们认真听讲,积极做好笔记,并讨论参与交流经验。
会议的第二部分是由支部书记钟坚石老师为党员们解读并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钟书记指出,纪律严明是我们党的光荣传统和独特优势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中央修订《条例》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做坚定维护者、带头执行者、忠实捍卫者。因此,党员同志要进一步增强组织纪律观念,自觉做到遵守党的纪律不动摇,执行党的纪律不走样,时刻用党的纪律严格要求和约束自己,规范我们的一言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