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进学生公寓工作交流会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日期:2020-12-10 16:28:12

 

软件工程系|党建思政进学生公寓工作交流会
软件工程系 2020-12-10
 
       党建思政工作进学生公寓是校党委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工作内容,是学校综治维稳工作进一步落到实处的一项重要举措。2020年12月8日上午9点,软件工程系在教学楼D405召开党建思政进学生公寓工作交流会,出席会议的有校党委班子成员、分管领导、学生工作部、思政部、团委、各系党支部书记(支委)、软件工程系党政班子成员和全体辅导员。
 
▲会议现场
 
 
会议议程
1
工作体会介绍(黄福山)
 
▲学生公寓第一党支部书记黄福山做工作介绍
 
2
工作体会介绍(刘成城)
 
▲学生公寓第二党支部书记刘成城分享工作经验
 
3
系总支工作介绍(钟坚石)
 
▲党总支书记钟坚石汇报工作
 
     软件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钟坚石围绕“支部引领、组织好、信息灵、反应快”的工作格局,从工作进度、工作举措、工作成效和下一阶段工作重点等方面重点汇报了这项工作的开展情况,指出我系党建思政进学生公寓工作已进入关键区和深水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总结经验,抓出特色,做出实效。
4
学生工作部提工作要点(杨莉婷)
 
▲学生工作部部长杨莉婷就我系此项工作提出工作要点
 
5
党委委员提要求(李强)
 
▲党委委员李强就我系此项工作提出工作要求
 
6
领导讲话
 
▲校党委书记蔡良山讲话
      最后,校党委书记蔡良山对软件工程系党建思政进学生公寓工作交流会发言的同志作出精彩点评,对软件工程系这项工作开展情况和工作汇报给予充分肯定,蔡书记高屋建瓴指方向,从启动调查研究至今,亲自部署、亲自推动、亲自指导,全面系统阐述了党建思政工作进学生公寓对促进学校安全稳定和未来发展的重大影响,从七个方面提出了召开此次工作交流会的目的,从八个方面解答了如何具体抓好这项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要点提出新的要求,指明了方向。
7
圆满结束会议
 
 
 
 
软件工程系公众号
文字:钟丽宁老师
图片:新媒体运营部
排版:张丽君(团总支宣传部)
责编:刘成城
审核:钟坚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