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系与设计艺术系联合举办第一届辩论赛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日期:2014-03-14 11:01:06

(本网讯 软件工程系学习部) 早春的惊雷仍萦绕在耳畔,天际却荡漾着躁动的轻云。伴着春雷,我们敲响了破云刺霭的战鼓,经过紧张的报名和安排工作,软件工程系与设计艺术系首届《辩论赛》于2014年3月13日晚上七点半圆满开幕!进行了四场初赛,辩手们个个甚优,经过了激烈的唇枪舌剑,我系2013级软件技术(程序设计四班)晋级下一轮!正期待着下一轮更为激烈的比赛,请与我们拭目以待,辩场硝烟漫,一战定雌雄!

       此次活动系软件工程系与设计艺术系联合主办,旨在推动两个系之间的交流,让学生通过比赛广交朋友,通过比赛成长自己,通过比赛锻炼自己,据了解,今后类似活动将进一步增加和扩大,充分发挥系部的各自优势,共同促进系部校园文化活动的开展。

                                         开场致辞

                                          激烈攻辩

                                          自由辩论

                                       评委与观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