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级软件技术专业游戏班实训周参观中软国际公司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日期:2014-09-28 11:46:32

 本网讯(撰稿:白晓)917日上午,软件工程系2014级软件技术专业游戏策划与运营班77名学生在肖梦云、白晓、陈来豪等老师的带领下赴中软国际(ETC)参观、学习。

该公司坐落在厦门软件园二期,是中国大型综合性软件与信息服务企业,提供从咨询、解决方案、外包服务到IT人才培养的“端到端”软件及信息服务,目前已经政府、制造流通、金融银行、保险证券、移动应用、电信、高科技、公共事业、能源等多个行业。

企业负责人专门为学生们安排了“企业介绍与行业前景”的讲座。通过参观、学习,让学生对企业的工作流程有了深刻的了解,学生切身感受到了企业的文化、工作环境及工作流程,给予同学们许多引领,引起了同学们的思考,明确自己未来发展方向。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都深有感触:感谢系部能提供这样一次难得的参观机会,让他们开阔了视野,了解到IT企业的工作流程及未来的发展趋势,增长了不少见识,同时对所学专业以后的发展方向增强了信心,为以后的职业发展提供更好的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