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系企业招聘面试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日期:2015-11-03 13:41:30

2015年11月2日下午,我系与厦门煜凡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由厦门煜凡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到我系实训楼306开展学生企业面试活动。

厦门煜凡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生产智能化设备,此次招聘有APP开发,网站运维等职位。

【公司介绍】厦门煜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专业从事智能交通产品、智能中控产品、智慧城市和智慧医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厦门煜凡信息拥有业内领先的自主核心技术和可持续研发能力,能够提供高清电子警察系统、高清卡口系统、高清车牌识别系统、车辆检测器、红绿灯检测器等多种软硬件产品,并针对金融、公安、交通、医疗等众多行业提供合适的产品及专业的行业解决方案。这些产品和方案面向湖北、福建、河北、甘肃、内蒙古等全国多个省市,在智能交通、平安城市、公安研判等重大安防监控项目中得到广泛应用。公司立足于研发高新科技产品,依托厦门大学开展产学研联合研究工作,培养顶尖研发团队,坚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创造力实现客户价值,通过锲而不舍的努力,源源不断以优秀的技术和专业化的服务帮助客户提升企业运营绩效,推动电力行业信息化建设进程。

以下带来活动现场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