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计算机应用教研室下企业走访调研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日期:2015-06-18 10:44:38

 本网讯(软件工程系 白晓2015917日 ,我系计算机应用教研室老师赶赴厦门微思网络厦禾总部走访调研。微思网络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高端IT培训认证机构和系统集成商,主要从事ORACLE OCPRHCEMCITPCCIECCNACCNPCIW安全IT认证培训及考试,从事系统集成、IT外包服务、软硬件销售等相关业务。

双方共同探讨校企合作事宜

我系与微思建立了良好的校企合作关系,已有多批次学生前往微思实习和工作。此次走访不仅是为了解学生的实习和工作情况,更重要的是共同探讨如何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

远程实验室参观演示

微思网络总经理宁莫带领系部教师参观了公司设备、CISCO远程实验室、MCITP远程实验室,并演示了远程视频、远程操控服务器设备等。

参观公司设备

企业还针对人才培养以及教学等方面提出一些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并提出了学校专业教学与企业实践相结合的合作设想,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奠定了基础。

系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