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系校企合作新成果——与北星博辉共建校内生产性实训基地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日期:2016-09-14 00:05:47

 

本网讯(软件工程系2016913日下午1500,软件工程系在教学楼F201隆重举办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与厦门北星博辉科技有限公司揭牌仪式,会议由软件工程系党支部书记钟坚石老师主持,出席揭牌仪式的有学院张念副院长、教务处陈建生副处长、厦门北星博辉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宁、厦门北星博辉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处严晓红经理、软件工程系主任聂菁副教授及软件工程系师生代表。
会议进行三个议程:首先由系主任聂菁副教授介绍人才培养模式及本次校企合作的主要思路和方向;其次由厦门北星博辉科技有限公司王宁总经理介绍本次校企合作项目具体情况,包括公司业务内容、人才培养目标及未来行业前景等;最后由双方代表签定合作协议书并共同为合作项目揭牌。
本次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与厦门北星博辉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建设生产性实训基地对学校和企业发展都将产生积级影响,是学院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的重要举措,也是坚持学院德才兼备、学做一体人才培养理念的具体措施,校企只有密切合作,才能服务企业、引领行业。多年来,我系在学院领导的正确领导下,主动适应厦门经济特区的发展,努力构建提升学生职业素养的个性化教育模式,教学水平和教育质量不断提升。校企合作、工学结合、顶岗实习,成绩斐然,真正找到一条适应社会需要的人才培养思路和方向。据了解,本次校企合作揭牌仪式只是双方合作的开始,下一步双方将就生产性实训基地如何建设进行深度交换意见,为更好地服务厦门经经济特区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学院领导及企业领导出席揭牌仪式
                                                             王宁总经理详细介绍公司主营业务及未来校企合作柳芽
                                                                         双方代表签定合作协议书
                                                                           双方代表共同为生产性实训基地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