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系:人人争做文明班级创建的主人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日期:2017-04-12 09:16:35

 

本网讯(软件工程系 钟坚石)2017年4月11日,软件工程系在系办公室召开2016-2017文明班级创建系部评审会,出席评审会的有系部全体政工干部及文明班级创建的班级代表。会上,2015级软件技术(程序设计)3班、4班,2016级计算机应用技术1班对自己班级的创建过程进行演讲和PPT展示,其他班级分别以不同形式一一进行汇报,通过评审,能够让班级之间相互学习交流,推动我系文明班级的创建成效。
最后,钟坚石书记对本年度文明班级创建进行总结,他指出,文明班级创建应着重从创建主题口号、创建目标、具体举措、创建成效四个方面来努力,希望各班能围绕这四个方面来努力,力争在学校评审上有突破。

                                                              图为评审会现场

                       图为班级展示自己的创建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