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新生入学专业教育-大学生个人职业方向规划讲座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日期:2017-09-22 20:26:49

   为了帮助新同学们了解个人职业规划及其就业前景,使新同学们了解到职业规划的重要性,并为他们的职业规划提供不可或缺的指导。2017年9月16日下午15时,关于个人职业规划及关于项目经理职位的专题讲座在我校D栋多媒体教室开讲。

   本次讲座的主讲人是软件工程系刘子盟老师,刘子盟老师首先向大家简单介绍了自己,并向参加讲座的同学们深入介绍了应该如何认识自己,在认识自己的基础之上如何正确的为自己制定一个符合自身合理发展的职业规划。随后特别针对“项目经理”这份岗位,以及这份岗位所需要具备哪些专业技能和素质也做了详细的介绍。

   个人职业规划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此次讲座对刚刚步入大学的同学们也有着指导性的意义,让同学们不仅对自己的职业规划有了深刻的认识,同时也让同学们对自己的未来有了进一步更合理的规划,从而实现个人价值的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