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新生入学专业教育--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专业介绍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日期:2017-09-22 20:34:15

 

2017年9月15日上午9时,2017级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专业新生由助班学长的组织下,集合在教学楼E304。由本专业教研室主任庞文宇老师对专业进行深度剖析,同时对新生们展开新学期的期望。
同学们由五湖四海汇聚一起,都很腼腆,对于本专业只有很肤浅地认为是做强、弱电工程的。庞老师告诉大家:本专业是为了打造一个“神仙居所”!然后通过视频展开智能化居所的生活条件、环境,再通过如何构造智能化、绿色居住环境以推出本专业的培养人才目标、职能能力、就业岗位等。还介绍本学院本专业的具体情况,其中包括:学时学分分配、课程安排、实验设备、省竞技竞赛、实训周工作分配等。听说在学习过程中有很多工程需要动手操作,安装与调试等课程,学生们蠢蠢欲动,想一展身手。
最后,让大家展望未来。每位新生都给自己一个计划,在未来的三年大学生涯中,如何锻炼个人的交际能力、工作能力、口才能力和自主学习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