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新生入学专业教育-软件技术专业介绍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日期:2017-09-27 13:04:30

 

为了让新生对软件行业现状有个了解,对本专业相关工作岗位有个清楚认识,从而对自己三年的大学生活有个合理规划,2017915日上午,软件技术专业教研室主任张天云老师给大家作了软件技术专业介绍。
张老师从“做什么”、“学什么”以及“怎么做”三个点分别向大家介绍了当前的行业概况,大家将来毕业后能从事什么工作岗位;为了胜任这些岗位,系部为大家设置了怎样的课程体系;最后,让大家自己思考,自己这三年应该怎么做,对自己的大学生活做个规划。
 不得不说现在的孩子都很有想法,很多同学在了解完行业情况及相关岗位后,还是对创业比较感兴趣,都表示现在多积累点知识,将来能自己创业,做自己喜欢的东西,并提出了很多不错的设想。针对此问题,张老师建议他们可以在校期间先参加大学生创业大赛,算是积累点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