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荣获福建省“四合天地杯”软件测试职业技能竞赛二等奖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日期:2017-11-29 09:48:38

      本网讯(软件工程系   黄福山)20171125日,福建省四合天地杯软件测试职业技能竞赛于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院选手邱旭、胡浩伟和黄裔涵组成的团队以过硬的专业技能,良好的专业素养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学生组二等奖(第三名)的好成绩。

左一为我院学生代表在颁奖式合影留念

颁奖仪式

据悉,本次大赛由福建省信息产业工会工作委员会主办,福建省经济和信息化技术中心承办,北京四合天地科技有限公司冠名,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协办。比赛分为在职组和学生组,共有来自福建省各设区市企业和院校共60多支代表队、近200名选手参加,有60多位行业专家、裁判、领队、指导教师参与,其中学生组是由来自福建省本科院校和高职院校的84名选手组成的28个代表队,职工组是来自福建各地的网络和信息科技公司组成的30个代表队,齐聚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同台竞技、切磋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