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教师走访企业看望综合实训学生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日期:2018-01-16 09:58:18

本网讯(软件工程系 林美娥)2018112日,我系计算机网络技术教研室林美娥、林晓东、王娅等专业课老师及辅导员杨惠娜一行4人赴厦门世家永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看望15级综合实训学生,并于企业领导进行深入交流,调研人才培养情况。

公司主营期货金融,学生吴贞龙主要负责后端技术开发,具体内容是开发公司视频直播间,使直播间在公众号内使用;实时在线聊天以及用户在线时长统计,以及维护公司企业网站。学生说非常喜欢这样的一个团队和企业文化,表示会珍惜这个宝贵机会,脚踏实地,做好每一项工作,提高技能操作水平。

公司负责人李总对我们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我系学生在实训中的表现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对今后的人才需求、行业发展、专业建设、顶岗实习和就业招聘工作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走访企业,不仅对以后加强综合实训和顶岗实习管理有一定的意义,对老师组织教学,让学生更好地胜任工作岗位有一定的启发作用。

 

  

厦门世家永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老师和部门领导及学生代表座谈

 

 

学生在技术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