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级软件技术专业综合实训情况巡查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日期:2018-01-19 09:39:52

 2018年1月12日,我系软件技术专业教研室张天云、许姗姗、陈来豪、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吴薇和我系辅导员杨惠娜老师一起前往位于厦门软件园三期的厦门天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知晓物联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了解我系学生在这两个公司的实训情况。

这两个公司都与我校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天擎网络科技公司主要从事软件开发、在线课程资源与制作、宣传片制作、智能硬件系统集成、创新创业服务,我系15级软件技术专业门敬宣同学在该公司实训期间主要负责软件研发及推广工作,学生表示很喜欢这样一个工作团队,能学到很多东西,对自身能力提高帮助很大,而公司负责人也表示该学生学习及动手能力都很强,对学生的表现给以了充分的肯定。知晓物联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智能硬件及软件的定制开发,在我校有实训基地,我系秦志杰、苏文棣等多名同学都在该实训基地实训,据公司负责人介绍,实训基地主要是带着学生们进行软件研发,等学生基础扎实以后会到公司进行硬件研发。
 
我系老师走访巡查天擎科技
我系老师巡查走访知晓物联
知晓物联工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