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教师走访企业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日期:2018-01-19 16:51:52

聚百德(厦门)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智能系统集成商,承接的弱电工程。公司汇聚一批具有德行且专业对口的专业人才,主要技术骨干源于数家知名弱电企业,并对其资源进行了优化和整合,技术力量雄厚。从2013年起,我们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专业就有多名学生多次在该公司进行实习和就职。目前有4名学生留在本公司就职,其中2011级的张元恢同学任项目总经理,年薪十几万;2012级陈志锋同学任项目副经理,年薪近十万。今年,2015级黄剑嘉和肖伟鑫同学就新进本公司进行实习。

我们到企业走访的时候,黄剑嘉和肖伟鑫两位同学刚好到厦门岛取货,我们直接跟聚百德的总经理陈建发聊天。陈总对我校教师走访表示欢迎,并对我校学生的工作表现表示肯定。并大力表扬我校教师的教书育人方式,同时也提出他们公司的发展目标和为青年人提供更有发展的空间平台,希望能与我校进行更深入的合作。

这次走访座谈,增进校企双方合作的意图,为今年校企深度合作奠定基础,亦实现企业用人需求和学校人才培养的良好对接。

 

 

专任教师与辅导员与聚百德陈总座谈

 

 

2011级张元恢正在工作

 

2012级陈志锋正在工作

 

 

2015级黄剑嘉正在工作

 

 

2015级肖伟鑫正在工作

 

 

我专业教师与聚百德陈总、实习学生合影

 

 

专任教师和辅导员与聚百德公司的实习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