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召开人才培养方案评审会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日期:2018-07-11 10:33:42

 

2018年7月10日,软件工程系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在教学楼D106会议室召开,评审2018级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会议由教研室主任林美娥主持,聂菁、王旭东、宁庆渀、郭奕途、林晓东、王娅等委员参加了会议。
软件工程系主任、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带头人聂菁向委员们解读学院将从2018级开始执行三学期制、如何执行以及最新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指导意见。评审委员们认真审视了专业培养目标和职业能力要求、毕业生应达到的技术技能指标,专业课程体系结构。校内教师和企业兼职人员从当前行业发展,岗位需求出发对课程体系进行了调整。确定了专业支撑性课程、专业核心课程和专业拓展课程。会议一致认为专业设置与产业需求对接,课程内容与职业标准相结合,以专业技术应用能力和基本素质培养为主线,注重岗位职业技能的训练,创新了具有区域特色的“岗位项目导向”工学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符合高等职业教育标准。最终确定2018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专业带头人聂菁主任带领大家进行人才培养方案研讨
 
 

企业人员郭奕途认真查看人才培养方案

 

 

委员宁庆渀在人才培养方案评审表和论证意见表上签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