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调研软件工程系党支部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日期:2018-09-13 09:23:21

(本网讯 黄福山)20189119:00院党委书记蔡良山带领党委有关同志到软件工程系开展调研座谈活动,党委委员吴光喆陪同参加调研活动,软件工程系全体辅导员及部分师生党员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首先由院党委蔡良山书记说明此次调研座谈会的目的,主要了解基层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和工作中遇到的困难。

 

 

其次,软件工程系党支部书记钟坚石汇报目前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及新学期工作思路。与会的教师和学生党员分别对自身的工作和学习进行总结和反馈,院党委蔡良山书记认真听取每一位党员所作的汇报,对他们所提出的建议在会上展开充分讨论。

 

 

软件工程系党支部书记钟坚石汇报工作

 

 

蔡良山书记与学生党员交流

 

 

教师党员代表发言

 

最后,蔡良山书记对此次调研座谈会进行总结,要求全体师生党员要充分发挥自身的能动性与创造性,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上下协同一心,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