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系开展集中学习“评建学习手册”活动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日期:2018-12-11 15:54:12

 

为做好软件工程系第二轮人才培养评估工作,20181211日下午14:00,软件工程系组织全系教职工集中学习《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评建学习手册》,使全系教职工掌握高职院校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基本常识,领会基本要求,形成“人人关心评估、人人了解评估、人人参与评估”的浓厚氛围,力求每一位教职工能够熟记于心,按照学院下达的各项要求准备工作,以信心满满的态度迎接我院的第二轮高职院校人才培养评估工作。

 通过学习,全系教职工对二轮评估的具体含义、主要指导思想和原则、学校评建工作的总体进程、有关要求等内容有了较为全面的认识和理解。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工作中,按照学院评估要求,深入学习,做好本职工作,为我院评估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本网讯 刘子盟)

 

 

 

全系教职工集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