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应用教研室开展说课演练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日期:2019-01-14 10:33:52

为迎接我院将要进行的二轮评估,进一步提高教师的教学能力,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教研室于201918日组织了一场说课演练活动。

教师以“为什么开设本课程、教什么、怎么教、教的如何、怎样教得更好”为说课的逻辑线,分别从课程定位和目标、课程教学内容或学习任务、课程教学设计与实施、教学保障、课程考核评价、课程教学效果、课程建设与改革思路等方面进行分析和阐述。

通过本次说课演练,大家一致认为,集思广益,能更深入地钻研大纲、课程标准、教材和学生,对恰当地制定教学目的,精心地设计教学过程,认真地研究教法和学法,科学地掌握备课方法,提高备课质量,起到了较好的促进作用。教研室将在以后的适当时间继续开展类似的教研活动,为教师的教研教改水平提高创造条件。

 

 

 

1林振文老师说课演练 

 

 

2 张秋娜老师说课演练

 

 

3 说课演练教研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