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系学生工作期末总结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日期:2019-01-18 14:21:31

 

1月16日上午,软件工程系在D-106召开了2018年度学生工作总结会议,在总结过去一年工作的基础上,明确下一学年的工作思路。此次会议由软件工程系党支部书记钟坚石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每位辅导员依次发言,总结2018年的工作,吸取经验教训,提出困难挑战,以及展望明年的目标。最后,钟坚石书记进行会议总结。书记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围绕学生工作,守住安全底线;二是要多一些正能量和鼓励,确定方向,齐心协力,力争突破;三是要善于总结经验,敢于承担和工作尝试。
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新年贺词中所说,“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回顾2018年,“我们过得很充实、走得很坚定”;展望2019年,“有机遇也有挑战,大家还要一起拼搏、一起奋斗”。新的一年,我系将继续奔跑、努力追梦,一步一个脚印把系部各项工作推向前进,新的一年,党员干部要一起拼搏、一起奋斗,为建设一个更加壮大、更加充满活力的软件工程系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