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系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日期:2019-02-26 15:23:29

    新学期、新气象,软件工程系为有序开展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的日常各项工作,于2月26日下午13时30分,在教学楼D栋105室召开系部全体教职工会议,由聂菁主任主持,系部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
    会议上,聂主任向全系教职工通报了上学期我系各项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对本学期相关工作及预评估前的各项工作做了详尽的布置,并要求系部全体教职工做好各项工作准备,按照学院要求有序开展各项工作。随后,聂主任还指出,全系教职工应遵守学院相关工作管理条例,对如何提高认识学院劳动纪律管理的重要性、如何提高全系教职工及全系学生意识形态自我修养的重要性等情况作出工作要求。
    本次系部会议的召开明确了软件工程系本学期系部工作重点及方向,为本学期初系部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本网讯 刘子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