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系召开2018-2019第二学期学生座谈会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日期:2019-04-03 11:04:56

20194215:00,软件工程系召开全系学生座谈会,与会人员有软件工程系主任聂菁、副主任张舜尧、党支部书记钟坚石、全系辅导员及其所负责的各班优秀学生代表。

此次座谈会以倾听学生心声为主题,全面了解本系在校学生在学习、生活上的方方面面。每一位学生代表畅所欲言、积极反馈学情,并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对于学生所提出的各种问题,系部领导及在场老师都耐心地给予答复。

 

 

学生代表发言 

    座谈会上,聂菁主任指出,本次系部学生座谈会是我系教学反馈的一个重要环节,主要听取学生对当前系部教学、管理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对学生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和研究,并尽快为学生解决,进一步改善我系的教学质量、提升教学水平,增强学生的学习能动性。同时,希望全系教师、学生共同努力,为在校学生营造更好的学习氛围。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