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子荣获2011安博-微软校园之星二等奖佳绩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日期:2011-09-24 21:33:37

微软校园之星大赛已经成功举办了四届,四届大赛都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通过大赛我们向社会各界展示了在校大学生的高素质形象,帮助学生获得国内知名企业的青睐、认可和录用。

由微软(中国)有限公司主办、安博教育集团承办的2011安博-微软校园之星大赛东南赛区决赛924在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本届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区域决赛)、全国总决赛等三个阶段,共分华中赛区、华中南赛区、华南赛区、华东及东北赛区、华北赛区、东南赛区等六大赛区。

我院09软件技术系蔡伟灿、李春歌和曾智谦3人暑假两个月在林伯腾老师的指导下,在院实训楼进行了项目开发。经提交项目作品评审后,最终成功杀入东南赛区决赛。在比赛现场,我院代表队力克群雄,一举夺得东南赛区决赛(软件开发组)二等奖佳绩。

本次大赛东南赛区(软件开发组)共有20支队伍参加,最后由福建师范学院、福建农林大学、厦门理工学院、泉州师范学院、厦门软件学院等9支队伍进入东南赛区决赛现场,其中我院是此次大赛获奖队伍中唯一的一支专科院校。

我院代表队合影

我院代表队上台领奖

大赛合影

相关链接:我院微软校园之星获奖历史
1.微软中国有限公司和北京全美教育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主办的2008年微软院校IT课程“校园之星”大赛中获软件设计方向福建赛区二等奖的良好成绩。(2008年7月

      2.微软中国有限公司和北京全美教育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主办的2009年第三届微软IT学院“校园之星”软件设计方向的比赛中,我校学生力克群雄,在众多高手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软件设计方向复赛第一名的好成绩。(2009年7月


大赛官方网站:http://xyzx.ambo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