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晓东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日期:2018-03-25 17:37:49

林晓东照片

姓名

林晓东

教育背景

同济大学工程硕士学位

研究方向

计算机网络技术、软件工程、系统集成、信息系统安全技术

职称

讲师

办公室

教学楼D106

电子邮箱

hopelinxd @163.com

教授课程

    网络设备的配置与管理、网络综合布线、局域网组建与维护、cisco网络技术、信息工程建设、网络工程及综合布线、路由与交换技术

个人简介

    获得同济大学软件工程硕士学位,从事教学工作前在学院信息中心管理过5年的校园网,并且有多年的IT企业工作经历,有丰富的网络系统构建、网络管理、网络维护以及软件开发经验。

研究成果

主持福建省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基于NS2的校园网络安全优化应用研究》,已结项,2016

 

获得奖项

指导学生参加2018年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得高职组计算机网络应用项目三等奖。

指导学生参加2017年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得高职组计算机网络应用项目三等奖。

指导学生参加2016年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得高职组计算机网络应用项目三等奖。

 

学术和社会兼职

上一篇:黄启昭
下一篇:林振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