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带头人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日期:2011-06-23 14:41:14

  熊锡义 教授


  软件技术系主任,主持部级科研项目,获得科技进步奖,在国内核心刊物发表学术论文多篇,曾任湖南省高职高专教学督导委员会计算机学组负责人。省级精品课程《C语言程序设计》负责人,院级精品课程《C#语言程序设计》负责人。

在国家核心刊物上发表过多篇学术论文、主编出版过多本计算机专著,近年来编著出版的教材有《Dreamweaver 网页制作教程》、《动态网页设计》、《C语言程序设计案例教程》、《C#语言案例教程》等,其中《C语言程序设计案例教程》被评为教育部2010年度高职高专计算机类专业优秀教材。

 

  朱顺痣 副教授,博士,系统分析师

  厦门市政府采购专家(编号:20030083),厦门市科技咨询评估专家(编号:XKZG057-070511

软件技术系兼职教授,厦门理工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副主任,分管科研工作,主持省市数十项科研项目,2010年申报的《大规模时空数据集的高效知识发现核心问题研究》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资助。在国内外核心期刊中发表二十多篇学术论文。

 

  许华荣,副教授

  软件技术系兼职教授,近年在厦门大学学报、漳州师范学院学报发表过多篇论文,近年来编著出版的教材有《计算机网络基础》《计算机网络实验教程》等。

上一篇:师资团队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