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补考工作的通知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日期:2018-03-09 14:23:25

 

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补考工作的通知
学院各系部:
根据学院的教学工作安排,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补考工作将于第2-3周进行,现将补考工作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补考安排
1、报名时间:3月9-12日学生登录教务系统网页端,自行完成网上补考申请操作,请各系组织学生做好补考网上报名工作。
2、报名流程:学生登录教务系统-在左侧功能栏中选择考试管理-申请补考-选择并提交需要补考的相应科目,即完成网上补考申请操作。如下图所示: 
 
3、考试时间:3月16-22日进行,各科目的补考时间、地点请登录教务系统查阅。
4、报考对象:上学期期末考试不及格及已办理缓考手续的学生。
5、注意事项:未完成系统报名的学生不能参加补考;未网上报名学生和报名后缺考及考试不及格者将直接重修。
二、成绩录入、报送及归档工作
1、成绩录入时间:阅卷老师在课程补考结束后三天内,务必在教务管理系统录入考场情况纪要表、学生成绩。
2、成绩及试卷归档要求:学生成绩表要求一式两份、双面打印及签字,试卷和一份成绩存入系课程资料档案(参见课程资料归档说明),一份成绩由各系部汇总后送交教务处存档。
3、未尽事宜,请各系与教务处沟通、咨
                                                                 
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一八年三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