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钟璐老师召开“校园疫情防护”主题班会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日期:2022-04-07 10:27:15

 

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为加强校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高同学们在疫情期间的思想建设及疫情防控意识。

软件工程系20级程序设计2班、5班以及21级程序设计4班于202247日上午10:00E-104紧急召开校园疫情防护主题班会。

关注校园疫情防护

(钟璐老师讲述内容)

 

在校园封闭管理期间,枯燥的校园生活使同学们那颗向往外面世界的心已蠢蠢欲动,特此辅导员钟璐老师为同学们讲述了厦门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让同学们了解了其中的利弊关系。身为大学生,应当有正确的是非判断意识,不能因自己的一时冲动,影响到身边的人。

防疫 从我做起承诺

随后同学们签署了大学生疫情防控个人承诺书。同时希望同学们在疫情防空期间做到以下五点:

1.坚定必胜信念,共同度过难关

2.听从学校安排,绝不瞒报乱报

3.团结身边同学,协助学校工作

4.宣传防疫知识,重视社会安全

5.保持规律生活,提高自身素质

大家都在为厦门贡献自己小小力量,我们大学生更要做到人人参与,共同防疫。

20级程序设计2班,5班同学和21级程序设计4班同学)

 

同学们签署大学生疫情防控个人承诺书

 

钟璐老师讲述相关案例 

为了让班级同学知道厦门疫情情况以及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工作,辅导员钟璐老师通过讲述相关的疫情防疫的真实案例和所需要承担的后果,给班级学生都敲响一个警钟,告诉大家要严肃面对疫情当前情况,也要遵从学校学校安排,积极配合学校的防疫工作。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里, 在这段不同寻常的日子中, 希望大家都被裹挟其中, 再次重新定义生活、学习的意义。在此希望同学们都能够严于律己,端正态度,好好学习,积极向上,共同战胜新冠肺炎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