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技术系借课程设计竞赛提高学生动手能力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日期:2010-03-30 15:08:31

     本网讯 软件技术系举办的课程设计竞赛在3月25日圆满结束。此次竞赛评选出了“市场营销协会网站”、“学生管理系统”等优秀作品。
     据介绍,竞赛旨在提高教师的教学质量,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加强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培养学生对实用的软件开发技能以及团队的协作意识。从竞赛结果看,基本达成目标。08级软件技术系的同学在任课老师的指导下,利用2009-2010年第一学期期末及寒假的课余时间,认真收集、整理和查阅有关资料,并消化理解,努力熟悉各种设计规范的有关内容,综合运用软件专业的多门课程和知识,完成参赛作品。副院长李达在赛后表示,很高兴看见学生能把理论和实践结合起来,也希望今后能举办更多这样的竞赛。
     据了解,下一步软件技术系准备在09级的“c#程序设计”和“网页制作”课程中启动课程设计。届时将要求学生在本门课程的最后三周,利用上机实践课和课余时间,完成课程设计,并作为本门课程的结业成绩,并希望09级的同学能在动手过程中得到启发,从而更加明确学习的方向。(学生处 唐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