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系专场企业宣讲招聘会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日期:2017-09-19 18:19:58

 

为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鼓励我系学生积极就业,2017年9月19日下午,我校在D301举办我系专场企业宣讲招聘会。为使本次招聘会的顺利举行,我系在上学期末就开展了筹划和准备工作。招聘会当天,全系约有200多人来到现场认真听取企业的介绍。本次招聘会为毕业生搭建了就业平台,也为在校生提前做好就业准备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参加我系本次招聘会公司和岗位如下:
一、   厦门康众畅想公司
    面向2014级和2015级招聘30-40名订单班学员,公司将在校内组建“网络安全工作室”,由企业技术人员教授学生网络攻防技术,并指导学生开发网络安全软件,优秀者将被公司录用,实习期表现优秀者可以获得一定的奖助学金。
招聘条件:对网络安全技术有兴趣,学习态度端正,有编程基础
 二、 厦门北星博辉公司
    面向2014级和2015级招聘30-40名电话技术支持人员,前往翔安区海西明珠公司外包基地学习实习,主要负责戴尔公司电话外包业务,优秀者将被公司录用,实习期间有2000左右的实习工资,食宿自理。
招聘条件:对电脑技术有一定的了解,耐心细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