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使命 忠诚于党——软件工程系党支部大会召开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日期:2014-04-09 21:21:18

 

       
本网讯(软件工程系 杨惠娜) 4月8日,软件工程系党支部在实训楼210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辅导员肖梦云老师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有三项议程第一是由系党支部书记钟坚石向全体党员报告系党支部自重组以来的主要情况,同时传达学院党委本学期党务工作要点就组织开展理论学习等活动作了安排,要求大家结合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主动进行自我教育第二项议程是讨论预备党员按期转正的问题会议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程序对拟按期转正的13位同志,逐一进行表决,结果均全票通过。第三是党员同志各抒己见,对支部工作开展情况提出自己的建议和意见,为支部建设工作出谋划策。
钟坚石书记勉励按期转正的党员同志要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时刻不忘组织的精心培养,时刻不忘党员的身份,牢记使命,忠诚于党和国家。最后,他提出三点希望与大家共勉:1加强党的基础知识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理论水平;2确实在工作岗位上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3始终牢记“一名党员就是群众中的一面旗帜”,坚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确实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书

 

                                                                   大会认真讨论党员同志转正问题

  

                                           钟书记勉励支部全体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