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组织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日期:2018-03-25 21:15:32

软件工程学院党组织

 

软件工程学院党总支

软件工程学院学生公寓第一党支部

软件工程学院学生公寓第二党支部

软件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

 

软件工程学院团学组织

 

主席团介绍

 

团总支副书记       

 学生会主席

计算机协会会长

计算机协会副会长

 

第九届团总支介绍

 

组织部

   组织部熟悉掌握全系团组织基本情况了解基层团组织、团员情况。

     严格做团员发展工作团员证注册管理工作做团员登记、团费收缴、团员组织关 系转接等工作;

     负责业余团校、干部培训班组织工作;

    督促检查系部团总支、团支部组织展情况;协助团委做五四奖先工作团总支平考核工作;

     推荐优秀团员作党员发展象并协助做具体考查工作;

     做团组织、团员档案建立管理工作做组织工作各种数据统计材料收集工作。

 

志愿者服务队

 

    志愿者服务队是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以奉献他人,服务社会为宗旨,始终坚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促进自我发展,丰富校园文化,营造校园良好氛围的同时,参加各种校外志愿服务,积累社会经验,加强沟通能力,锻炼提升自己,用微薄之力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宣传部

 

   学生会宣传部是突显学校风采与特色的窗口。为软件工程系举办的各类活动进行前期、后期拍摄宣传,并在举办活动时进行实时拍摄记录;Logo的设计与制作;布置活动现场等。为学生第一时间传递学校发布的信息;与其他部门共同开展建设活动;运用公众号,海报等载体进行活动宣传以及活动结束后的报告,使各部门工作更好的完成。

 

办公室

 

    办公室是学生会的中枢机构,是整个学生会的协调机构和常务机构,主要职责是协助主席团协调和处理学生会各项行政事务,确保学生会高效、规范、和谐运作。

 

 

第九届学生会介绍


外联部

外联部的工作相对其他部的工作来说比较特殊,要走在其他部门之前,很需要其他部门的配合和提前得到各部的协助,与各部搞好关系是非常必要的。

外联部将会尽可能的发挥本部作用,与有可能成为合作伙伴的各企业、事业单位做好沟通与交流,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以便为我系的各大活动提供物资所需,保障活动的完善与到位。

 


自律部

 自律部主要负责宿舍卫生,宿舍安全的检查、评比与督促,包括生活上的安全问题和一些宿舍的安全情况进行整理与汇报。并长期致力于维护校园安全,不定期开展安全宣传活动以及宿舍长大会。


文体部

学生会策划、开展艺术类学生活动的部门,主要负责的各项文艺活动的晚会策划、主持、调度、剧务等工作,同时负责非专业类主持人的培训和储备。文艺部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广大同学对于文化艺术的鉴赏能力作出了重要贡献。

    组织各种体育类比赛,营造校园健康学习、工作氛围的部门。


学习实践部

学习实践部作为软件工程系学生会的常规部门,以开展文化建设,营造学习氛围为宗旨,以厚德笃学,致知力行为口号。致力于服务学生,整理分享学习资料并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集知识性、趣味性为一体的文化活动。


影像传媒部

影像传媒部主要负责软工系各类活动视频录制照片拍摄及活动资料收集汇总。

运营软工系抖音等线上媒体;宣传展示学校动态,运用新媒体传播正能量。

 

第五届计算机协会介绍

 

计算机协会技术部 

 计算机协会宣传部

计算机协会实践部

计算机协会外联部

 

计算机协会一直坚持面向全校,为全校学生提供一个软、硬件的学习交流平台;协会在学校领导的支持下,以服务校园、服务同学、回报社会的宗旨开办各活动,各工作;这样不仅锻炼了成员,还可以让成员更好的掌握计算机知识。培养同学们学习计算机的兴趣,提高协会成员的专业知识水平,为学校计算机爱好者提供了学习的平台。

 

上一篇:招生就业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