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系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吸纳七名师生为预备党员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日期:2011-12-28 18:57:44

软件工程系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吸纳七名师生为预备党员

 

我系党支部于20111222日晚6:30在教学楼D403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讨论是否发展何飞鹭、林小燕等5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问题。大会共有32人参加,其中10名同志具有表决权。大会由党支部组织委员施小清老师主持。

  会上发展对象逐个向支部大会宣读入党志愿书,由入党介绍人介绍情况,并征集了在座党员的意见。大会采取无记名方式表决,5名同志均全票通过,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

接着,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增进党内民主团结,了解考核党支部党员履行工作职责、落实岗位责任的基本情况,党支部书记唐鹭悦老师将党员民主测评表发到每个党员同志手中,要求大家如实对支部党员进行测评,并体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党支部书记唐鹭悦老师对在场的同志提出了几点希望:1.希望发展为预备党员的5名同志能够时刻铭记自己的身份,明确自己的入党动机,记住发展成预备党员的日子;2.希望大家能够大胆指出同志们的优点和缺点,帮助同志们共同进步共同成长;3.希望大家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发挥起自己的作用,为学校为评估贡献自己的力量。

 

 

 

软件工程系党支部

2011-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