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系党支部召开吸收预备党员及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日期:2012-11-02 11:33:54

 

 

软件工程系党支部于2012年10月30日下午4:00在教学楼D-404召开吸收预备党员及党员转正支部大会,讨论是否发展林加强、李杰等10名同志为预备党员以及景宏磊、林泽华等四名同志能否按时转为正式党员的问题。大会共有24人参加,其中7名同志具有表决权。大会由党支部组织委员施小清老师主持。
    会上发展对象逐个向支部大会宣读入党志愿书,由入党介绍人介绍情况,并征集了在座党员的意见。大会采取无记名方式表决,10名同志均全票通过,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4名同志也如期转正。
最后,党支部书记唐鹭悦老师对在场的同志提出了几点希望:1.希望发展为预备党员的10名同志及按期转正的4名同志,能够时刻铭记自己的身份,时刻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2.10级的党员要以良好的心态面对自身的转变,11级的党员一定要起到带头作用,努力让自己做到最好;3.希望大家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发挥起自己的作用,为学校为评估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