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系专业剖析训练活动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日期:2017-11-20 11:00:17

 

20171114日下午1430时许,软件工程系专业剖析训练活动在教学楼D106室顺利进行。软件工程系聂菁主任、张舜尧副主任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专业剖析训练活动是我系专业剖析训练系列活动之一。本次专业剖析的活动中,各专业教研室主任从专业概况、专业培养目标、人才培养模式、教学保障、教学特点与成效、存在问题与整改方向等多个方面阐述了自己所负责的专业。在专业剖析的过程中每位教研室主任表达自然流畅,内容完整规范。
  活动结束后,聂菁主任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一些中肯的建议。并且聂菁主任还以计算机网络专业为例做了一次专业剖析示范,并分享了关于移动APP开发人才培养模式的报告。通过聂菁主任的专业剖析和点评,让各个专业教研室主任明白了专业剖析中的一些注意事项和重要性。每位教研室主任要根据要求再完善、添改,共同为评建工作做出自己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