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应用(人工智能)研究所”落户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日期:2018-01-15 15:33:46

本网讯(软件工程系 刘子盟)2018112日上午11时许,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共建“软件应用(人工智能)研究所”授牌仪式在福建成达兴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举行。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张念出席并致辞,学院教务处处长徐敏、科技处处长陈齐等一行参加授牌仪式,仪式由软件工程系主任聂菁主持。

张念副院长首先向促成该研究所成立的福建成达兴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黄振辉总经理表示感谢,并高度评价了“软件应用(人工智能)研究所”成立的重大意义。张念副院长指出,该研究所的成立正是积极响应了国家新一代科技革命的重大需求,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的积极布局和探索。同时希望“软件应用(人工智能)研究所”共建各方一起携手,整合多方资源,为前沿科学研究、行业发展和产业服务提供大力支持。

黄振辉总经理表示,我司“软件应用(人工智能)研究所”在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的落户,正是企业与院校共同建立产学研一体化的杰出成果。今后,福建成达兴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更加深入的通过双方优势互补,努力探索一条科技、教育、经济紧密结合,增强自主创新能力,促进经济发展的创新发展模式,为高新技术产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漳州市经信委、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相关领导,福建成达兴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等20余人出席授牌仪式。 

 

 

 

张念副院长等一行出席仪式

 

 

 

软件应用(人工智能)研究所授牌仪式

 

 

参会领导听取人工智能行业分析报告

 

 

出席仪式领导合照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