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系:学院领导深入我系调研指导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日期:2018-03-14 08:43:57

 

本网讯(软件工程系)2018313日下午,学院郑通涛院长、王杰华副院长及学院各处室、部门负责人等一行深入我系进行调研指导。会上,我系聂菁主任从系部基本情况、阶段成果、特色成效、评建工作、未来展望等多个方面向学院各级领导全面汇报了我系的整体情况,同时还介绍了我系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特别是校企合作生产性实训基地的建设及我系在国家技能竞赛、省级竞赛、市级竞赛中所取得的成绩。调研期间,郑通涛院长对我系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并给出了指导性建议。

      最后,郑通涛院长、王杰华副院长等一行实地参观了我系校企合作生产性实训基地的运转情况。并对我系教职工在学院发展过程中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努力做好各项工作,力争取得更大成绩。

                                               院领导一行听取系主任汇报

                                                            院领导一行实地参观实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