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系辅导员肖梦云在全省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获得三等奖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日期:2018-05-09 10:01:03

 

本网讯(软件工程系钟坚石)2018年5月8日下午,由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主办,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福建师范大学)、福建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辅导员专业委员会承办的第七届福建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圆满结束。经过2天的激烈比赛,我系辅导员肖梦云不负众望突破进入最后决赛,总分在全省76名参赛选手中排名第13名,荣获三等奖,这是我校辅导员在该项权威赛事的重大突破。
在学生处的关心支持和指导下,我系历来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在学校选送参加的五届省赛中,我系先后有三位辅导员参加,分别是钟坚石、刘成城、肖梦云,在学校组织的校级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中,杨惠娜、钟坚石分别荣获第一名、第三名。

                                                             图为肖梦云老师在主题宣讲比赛现场

                                                                     图为肖梦云在谈心谈话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