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系代表队荣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联想杯”移动互联网应用软件开发大赛三等奖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日期:2018-06-22 10:34:41

    2018521日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联想杯”移动互联网应用软件开发大赛南京赛区于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系参赛选手刘骁、滕先超、韩利剑组成的专业团队,通过赛前的积极准备以及在聂菁、张舜尧两位指导老师的辛勤教导下,荣获该项赛事三等奖的佳绩。

  

                                我系学生参赛代表队及指导老师

获奖证书

该项赛事是由教育部联合江苏省人民政府、科技部和工信部等35家部委、单位共同举办,江苏省教育厅、南京市人民政府承办,全国工业和信息化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联想集团三家单位共同协办。
 
 
据悉,本次参加比赛的95支代表队来自全国29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参赛选手、指导老师、领队达到570人,参赛的覆盖范围和规模创本赛项新高。通过本项赛事的举办,激发广大高职院校学子学习技术、钻研业务、创新工作的积极性,全面提升软件信息产业的技能水平,促进高职院校技能型人才与行业产业的无缝链接,稳定就业,营造重视培训、崇尚技能、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