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召开专业人才培养评审会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日期:2018-07-16 15:36:59

     根据《教育部关于职业院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订工作的指导意见》的精神和要求,进一步促进专业结构的调整与优化, 710日下午计算机应用技术教研室召开了2018年度专业人才培养评审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白晓老师主持,有周宏博教授、刘梅兰高级工程师、张秋娜老师、周雪老师、林振文老师等担任评审委员。

对专业建设进行评审

专业带头人刘梅兰老师

我专业建设团队在核心课程实施理实一体化教学、项目教学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既重构了课程体系,锻炼了教师队伍,又创新了教学模式。在专业评审过程中,评审委员们就教学改革、师资队伍、实践教学条件、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分析和探讨。专业带头人刘梅兰老师对专业建设提出了几点具体要求:一是要重视教学团队建设;二是重点抓专业建设核心指标;三是加强专业特色的建设,实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专业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