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代表队荣获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等奖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日期:2019-12-30 11:40:14

20191226日,2020年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移动互联网应用软件开发项于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举行。我校由鄢恒、杨刚、黄圣杰组成的代表队,在聂菁、张舜尧的两位指导老师的教导下,与来自全省14所高职院校的15支参赛队伍同场竞技。经过激烈角逐,荣获该赛项一等奖佳绩。

据了解,2020年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由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省财政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卫健委、省总工会、团省委、省中华职教社等部门共同主办。经过为期两天的激烈角逐,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斩获一等奖;厦门华天涉外职业技术学院、黎明职业大学、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4所院校荣获二等奖,福州墨尔本理工职业学院、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漳州科技职业学院、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漳州城市职业学院等6所院校荣获三等奖。

校代表队选手与指导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