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专业2009级校外毕业设计时间安排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日期:2012-01-10 09:55:56

软件工程专业2009级校外毕业设计时间安排

老师们、同学们:

    毕业设计是教学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实现专科培养目标要求的重要阶段,是大学期间学生毕业前的最后学习和综合训练阶段,是学习深化和提高的重要阶段,是学生学习与实践成果的全面总结,是学生综合素质与工程实践能力培养效果的全面检验,也是毕业资格认定的重要依据,必须充分重视毕业设计工作。

 2009级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已经开始,参加校外实习实训的同学已经安排好指导老师(详见页面底部相关表格),请按具体时间安排操作,在互相监督下完成本学期的毕业设计。

一、220225,选题阶段(提交时间225226,提交类型:《选题申请表》电子版+纸质版,所有签名地方必须手写)

学生在指导教师指导下开始做选题报告,并提交给毕业设计指导教师审查和毕业指导小组组长审批。

二、226310,总体设计阶段(提交时间310,提交类型:电子版)

226310,为毕业设计总体设计与方案论证阶段,项目开始阶段,根据专业特点对所选择的课题进行分析论证,开始课题,并完成项目源代码。学生要主动与指导教师沟通(网上沟通指导为主),指导教师对学生要进行定期指导,掌握每个学生的工作内容和进度。

三、310313的安排,中期检查阶段(提交时间:310,提交类型:电子版-选题源码)

310313,这期间指导教师对学生课题完成情况进行中期检查工作,并填写中期检查表,将检查结果上报毕业设计指导小组审查。

中期检查时间:310

310313开展中期检查,毕业指导小组要组织抽查。

四、314325的安排,撰写毕业设计(论文)阶段

在设计内容基本完成的前提下,此阶段学生完成撰写毕业设计论文,优化毕业设计内容。

五、325331的安排,毕业设计(论文)送审修改阶段(提交类型:电子版)

这一期间的主要任务是毕业设计(论文)送审、修改审查。

325331,学生将已完成的毕业设计(论文)电子版送指导教师审查,并作进一步的修改,指导教师对学生进行审查。

六、4145的安排,毕业设计(论文)等资料整理归档阶段(提交类型:电子版+纸质版)

4145,毕业设计成绩评定,学生将资料收集完整,统一交到指导教师处。学生协助各指导教师完成学生所有毕业设计资料归档(要求所有毕业设计资料都要上交电子版文件和纸质版各一份,所有需要签名地方必须手写源码+论文需要刻录光盘)。

如有学生的毕业设计不合格或者没有提交给指导老师的,将无法取得毕业设计(论文)的6个学分,并无法对其发放毕业证书。

时间限制表如下:

序号

提交内容

限制时间

1

选题报告

2012-2-26

2

总体设计阶段

2012-3-10

3

中期检查阶段

2012-3-13

4

撰写毕业设计(论文)阶段

2012-3-25

5

毕业设计(论文)送审修改阶段

2012-3-31

6

毕业设计(论文)等资料整理归档阶段

2012-4-5

 

 

软件工程系

2011-12-30

 1.软件技术系2012届毕业生校外毕业设计指导老师安排表.xls

 2.毕业设计(论文)选题申报表.doc

 3.毕业设计论文(表格).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