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系召开第三届C语言程序设计大赛颁奖仪式暨期末动员大会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日期:2011-12-31 16:41:23

软件技术系召开第三届C语言程序设计大赛

颁奖仪式暨期末动员大会

 

   软件工程系于20111231在教学楼D401举行第三届C语言程序设计大赛颁奖仪式暨期末动员大会。出席此次大会的领导老师教务处处长陈品健老师、学生处处长王华勤老师、教务处副处长刑海燕老师、软件技术系主任熊锡义老师、网络技术系主任陈晓凌老师、电子技术系主任张召强老师以及软件技术系的任课老师和辅导员。

    大会首先由软件技术系主任助理林丁报老师介绍C语言程序设计大赛的意义及成果,由教务处处长陈品建老师宣布获奖人员名单,并进行了颁奖仪式。接着由软件技术系主任熊锡义老师进行期末动员并倡导诚信考试,由学生代表葛武灯同学宣读“诚信考试零作弊”倡议书,并由各班班委代表班级同学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

C语言程序设计大赛意在促进同学们对于学习“C语言”这门课程的热情,吸引了全校及理工学院软件学院的同学前来参加,相关领导也对此次比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在接下来的期末考试中,软件技术系将再接再厉,实现零作弊,以诚信、自信的姿态迎接期末考试。

 

    

 

 

 

厦门软件学院软件技术系

                                         2011-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