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系2011级就业创业主题活动报道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日期:2014-02-24 10:24:31

 

        本网讯(通讯员 杨惠娜)2014年2月24日,2011级计算机网络技术(建筑智能化方向)1班开展了围绕就业创业主题的相关活动。本次活动很好的促进了同学们的交流,以及对就业创业方面的进一步的了解,活动也取得了一定程度上的成功。
本次活动分若干个环节。首先,2011级计算机网络技术(建筑智能化方向)1班班长以概述的形式向同学们讲述了几个创业成功的例子和简单介绍了几位成功的创业人士,并以此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其次,班委组织同学们展开讨论,就该主题进行观点的交流与互动。讨论内容主要涉及同学们的创业规划和就业方向,以及相应的措施。该形式使得本次活动得到了更深层次的开展,也使得活动主题得到了良好的宣传,更使得同学们的目标更加明确。然后,由黄丽萍同学来给同学们重点讲述百度总裁李彦宏的创业事迹,并就此发表自己的观点。
最后,班长就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并阐明了自己的观点和描述了自身的就业创业规划。就业创业主题活动的开展,使得同学们在思想和学习上都得到了很好的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