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系第二届3V3篮球赛圆满落幕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日期:2013-05-05 10:41:45

             201354日下午,由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软件工程系学生会体育部主办的3VS3篮球赛在欢乐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4日下午五点整,总决赛正式开始。决赛现场人头攒动,所有人都期待观看最后一场角逐,想知道到底冠亚季军花落谁家。

裁判开场哨音吹响后,三四名决赛率先打响。比赛双方分别是11级软件工程系(程序设计方向)2班代表队和12级软件工程系(程序设计方向)3班代表队。双方一上场就散发出一种浓浓的火药味,比赛的精彩程度丝毫不输于冠亚军争夺赛。特别的是双方的三名队员表现都体现出很好的配合。最终,11级软件工程(程序设计方向)2班代表队以4分的优势取得的比赛的胜利,获得本届3VS3篮球赛的季军。

 随后开始的冠亚军争夺赛更加激烈,比赛双方分别是11级软件工程系(程序设计方向)3班代表队和由软件工程系各年级热爱篮球同学组成的自由队,场上双方实力不相上下,到下半场犯规明显增多,裁判的哨响变得更加频繁。双方的罚球命中率也有所回升。在经过了数分钟的鏖战后,比赛的比分定格在16:1211级软件工程系(程序设计方向)3班以4分险胜自由队,勇夺本届3VS3篮球赛的冠军。

总决赛在队员们兴奋的拥抱与现场欢乐的气氛中结束。本次比赛增强了同学们锻炼身体和团结合作的意识,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之余放松身心,感受到了集体的力量和温暖,增强相互沟通、了解。 真正体现了主办方“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团队第一、个人第二”的预期。软件工程系第二届3VS3篮球赛在我系学生会体育部精心组织和各方的积极配合下,顺利举行,圆满完成。

软件工程系学生会

                                                  201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