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系学生干部培训大会召开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日期:2013-05-14 17:17:56

            学生干部是组织广大学生积极开展各项活动的核心力量。为使学生干部能够尽快的熟悉各部门工作,进一步提高自身素质,更好地做好学院与同学间的纽带,2013514晚七点,软件工程系举办学生干部培训大会。本次培训大会开班仪式在在教学楼F201隆重召开,出席会议的领导有学生处副处长、团委书记吴光喆老师,学生处教育科科长陈美玉老师,软件工程系党支部书记、主任助理唐鹭悦老师以及软件工程系全体辅导员。

软件工程系学生会主席林益忠主持开班仪式,学生处副处长、团委书记吴光喆老师及软件技术系党支部书记、主任助理唐鹭悦老师发表讲话,各班级班委及软件工程系学生会成员认真听取了此次干部培训的意义及课程安排,主持人强调在培训的重要性,请全体学生干部共同遵守培训过程中的纪律和规范,明确了自身的责任和义务。

此次软件工程系学生干部培训针对系学生会全体成员及各班级班委,培训内容涉及团队协作、活动流程、职能培训及公文写作。旨在帮助学生干部树立正确的政治观念,培养良好的道德品质,掌握工作方法和工作艺术,提高工作能力,更好地发挥学生干部在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中的作用,同时能进一步明确各个岗位的工作任务、工作职责、工作要求,有效的将工作顺利开展。

开班仪式结束后,此次为期三周的学生干部培训正式启动,由学生处陈美玉老师给学生干部上第一堂课《当我们完美相遇时——团队协作 · 沟通 · 压力与情绪管理》。培训过程中掌声不时响起,陈美玉老师不拘泥于教科书中的模版,用生活中总结出的经验通俗易懂且令人印象深刻。

相信亲身感受培训的学生干部们,将会把培训中所学到的知识运用在日常工作中,凝聚在一起共同为学校的管理和班级的学习生活做出贡献,同时也给自己增加锻炼的机会,以便在日后的职业生涯中更好的散发光彩。干部培训第一堂课在雷动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学员们热议纷纷,期待下一堂培训课的召开。

软件工程系学生会

2013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