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系学生荣获集美区优秀志愿服务工作者荣誉称号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日期:2018-06-25 09:54:33


       软件工程系党支部、团总支经常组织学生积极参与各项志愿服务活动,并组建集美区义务交警软件学院服务组。经常参与交通安全进校园宣传活动,为周边小学生表演安全小品把交通安全以情景剧的形式带给小学生,受到交警部门和周边学校的好评。

      2018年6月23日恰逢集美区义务交警队成立三周年,根据区委文明办、区道交办及集美交警大队的工作要求,表彰一批志愿服务先进个人,我系2016级计算机网络技术1班陈晓影、2016级建筑智能化1班陈伟滨、2017计算机应用技术(前端开发)1班谭梦雪和罗琳铭受到表彰,荣获“优秀志愿服务工作者”荣誉称号。

      参加表彰大会的领导嘉宾有:区委文明办志愿者联合会会长许启明、市交警支队宣法大队林骅警官、集美交警大队副大队长温志斌警官、集美诚毅志愿者联盟负责人陈征、集美交警大队任翀警官。

                             软件学院获奖学生志愿者与领导嘉宾合影

                                                  交通安全宣传进校园志愿服务活动之窗内小学

                                    交通安全宣传进校园志愿服务活动之厦门实验小学集美分校

 交通安全宣传进校园志愿服务活动之英村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