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系党支部召开吸收预备党员及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日期:2013-04-17 15:32:25

 软件工程系党支部召开吸收预备党员及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软件工程系党支部于201347日晚上1830在教学楼D-502召开吸收预备党员及党员转正支部大会,讨论是否发展蔡梦婷等7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以及陈智鹏等6名同志能否按时转为正式党员的问题。大会共有30人参加,其中15名同志为正式党员具有表决权。大会由党支部组织委员施小清老师主持。

  会上发展对象逐个向支部大会宣读入党志愿书,由入党介绍人介绍情况,并征集了在座党员的意见。大会采取无记名方式表决,蔡梦婷等7名同志均全票通过,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陈智鹏等6名同志也如期转正。

最后,支部书记唐鹭悦对在场的同志提出了几点希望:1.希望发展为预备党员的7名同志及按期转正的6名同志,能够时刻铭记自己的身份,时刻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 2.希望大家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发挥起自己的作用,为学校为评估贡献自己的力量;3.希望大家加强学习十八大精神,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

软件工程系党支部

2013年4月10日